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全力推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落到实处三亚明确184项责任分工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06 11: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近日,市委办印发《三亚市贯彻落实〈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任务清单中包括了184项责任分工,全力推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落到实处。

据了解,清单确定了三亚市贯彻落实《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184项主要任务,内容包括在三亚选址增设海关监管隔离区域,开展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和中转;鼓励中外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海南直达全球主要客源地的国际航线;建设一流的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为出入境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旅行医疗服务等。清单还明确了各项主要任务的完成时限,落实了承接与实施责任单位。任务事项责任单位为多个单位的,排名第一的责任单位为牵头部门,负责统筹协调、推动落实该任务。

《通知》强调,各牵头单位须认真对照任务内容,结合三亚工作实际,提高站位,积极对接上级相关部门,持续研究完善细化可操作性强的推进方案,切实按照市委要求将各事项推进落实。

《通知》指出,在这184项主要任务中,已明确落地三亚事项5项(A类),该类事项主要承接市县为三亚;三亚应争取创新试点事项32项(B类),该类事项主要承接载体为区域试点,未明确试点开办地,三亚可结合实际积极争取试点落地;由省级统筹三亚配合事项147项(C类),该类事项为全省统一实施政策或者明确落地省内其他市县,三亚积极配合。

新闻推荐

“爱润心田 阳光相伴”主题公益演出举办

本报讯(记者黄珍见习记者王芸婧)12月2日,“国际残疾人日”前夕,市残联、三亚口才宝语商乐园联合举办“爱润心田阳光相伴...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推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落到实处三亚明确184项责任分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