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阿婆迷路上了高速公路公路巡查员相助逆行阿婆化险为夷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5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小畅通讯员王芳)12月4日下午,东线高速三亚荔枝沟出口附近出现惊险的一幕,一名白发苍苍的老人沿着高速公路行车道逆向行走,几次与高速行驶的车辆擦肩而过。海南省公路管理局信息中心巡查人员巡查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下车询问,并成功联系老人家属,将老人送回。

据介绍,12月4日下午15时许,苏泊铭和吴天伦两名巡查员巡查至东线高速三亚荔枝沟K249+000处出口时,突然前方的高速公路上有一位老人沿着高速公路行车道逆向行走,全然不顾对面飞驰而来的车辆,有几辆车都紧挨着老人身边开过,差点撞上老人,当时情况非常危险。

见此情形,苏泊铭和吴天伦紧急安全停靠巡查车辆并设好警示标志后,立即上前询问,可是老人仍未停下脚步,不愿与巡查员沟通,只是指着前方喃喃自语:“回家、回家……”。无奈下,两名巡查员搀扶老人到绿化带并耐心沟通,几经劝说,老人才肯停下脚步,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联系老人家属后,巡查员将老人安全护送离开高速公路,提供矿泉水并一直陪伴等待其家属。

半小时后,老人的儿子刘某紧急赶到,对巡查员连声道谢。巡查员表示这是应该做的,并再三叮嘱刘某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母亲,切勿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新闻推荐

海南人文地理扫描15三亚是怎么脱胎换骨的?

世界上再美的地方其人文地理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有的区域大利与大弊集于一身。然,地理环境通过人文的改善,便可以兴利除弊...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婆迷路上了高速公路公路巡查员相助逆行阿婆化险为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