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阿米尔·汗 黄晓明 祝希娟 萨日娜 于月仙 …… 都要来这儿 数“星星”!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9日三亚启幕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5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临近。近日,电影节组委会再发布一批明星嘉宾阵容——被誉为“宝莱坞神话”的印度国宝级男演员阿米尔·汗确认参加本届电影节,出席闭幕式红毯及闭幕典礼等活动。著名影视演员黄晓明、表演艺术家祝希娟已确认出席电影节闭幕典礼。萨日娜、于月仙等国内优秀表演工作者,将亮相电影节开幕式,共同见证这场电影文化盛会。

据悉,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以“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作为目标,打造专业性和国际化兼具的“永不落幕的电影节”。电影节即将于12月9日至12月16日在三亚举行。记者曹宝心

大咖云集

阿米尔·汗

2009年,一部《三傻大闹宝莱坞》让中国观众爱上了这位面孔憨直却内有乾坤的印度男演员,阿米尔·汗在该片中以44岁的年龄饰演了一个天才大学生,毫无违和感;去年,《摔跤吧!爸爸》更是国内收割了12.95亿的票房成绩,引发了中国观众对印度片新一轮的观影潮。

黄晓明

黄晓明拥有出色的外形条件,大学毕业后主演《大汉天子》开始崭露头角,《神雕侠侣》《新上海滩》等热播剧也让他迅速提升了知名度。今年年初上映的《无问西东》更是让他真诚质朴的表演受到了业内的普遍称赞。

前不久,黄晓明便以电影工作者代表的身份,出席了在海南博鳌举行的电影节首场新闻发布会,表达了作为中国电影人对于国际化交流平台的渴望,并对即将在电影节中展映的优秀作品表示期待。

祝希娟

上世纪六十年代,国内电影大师谢晋在海南创作了一部战争题材电影《红色娘子军》,成为新中国极具代表性的经典电影之一。该片的女主角祝希娟也凭借吴琼花这一角色荣获首届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如今这位80岁高龄的表演艺术家,也已经确认将于电影节闭幕式中亮相。

此外,萨日娜、于月仙等国内优秀演员也将前来助阵首届海南岛电影节,出席开幕典礼等活动。

新闻推荐

鸿洲主题馆将首次亮相海天盛筵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12月7日至10日,第九届海天盛筵将在三亚鸿洲时代海岸海天盛筵港举办。本届海天盛筵展会不仅增加了世...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米尔·汗 黄晓明 祝希娟 萨日娜 于月仙 …… 都要来这儿 数“星星”!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9日三亚启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