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喜讯 本报荣获中国经济新闻大赛两项大奖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8-12-06 01: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商报记者12月5日从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了解到,“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经初评、复评、定评及公示结束,国际旅游岛商报《海上夜闻·视听汇》和《“黑导”停车场揽客游客花钱受气》分别荣获融合报道类和监督报道类三等奖。“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是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中央主要媒体和全国经济媒体共同打造的经济新闻界最高奖项,是经中央批准同意的全国评比达标表彰项目。

《“黑导”停车场揽客游客花钱受气》曝光了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停车场有不少“黑导游”非法揽客,将游客引导到景区附近的沙滩上观看海上南海观音。本报三亚站记者谢佳宁深入现场暗访,证实该景区停车场确实存有“黑导”非法揽客,误导游客到景区外围沙滩游玩的非法现象。揭露非法揽客组织多人在停车场揽客收取门票,附近村民收取停车费和销售当地特产,并在海边沙滩设立香炉与功德香,在旅游高峰期非法揽客近千人,而游客则直呼“上当了”。

国际旅游岛商报重磅推出的《海上夜闻·视听汇》以“视频、图片、文字、语音播报”多种形式打造的一新闻栏目,聚焦社会热点,温暖传递,及时又鲜活地向国际旅游岛的市民和游客奉上新鲜的新闻大餐,一经推出迅速吸引大量粉丝。值得一提的是,《海上夜闻·视听汇》的四位来自采编一线的主播柯育超、赵康丽、张萌、谢庆培,赢得广大网友喜爱。

据了解,此次经济新闻作品获奖评定标准是该作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社会关注点、接地气又充满正能量,是2017至2018年度经济新闻报道的较高水平,反映了经济新闻现代化传播手段的新成果。

据悉,从今年9月初到11月初,评委会对各类奖项进行了初评、复评和定评。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各媒体会员、相关媒体和有关单位依据《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办法》,按照《第30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年度经济新闻人物评选通知》、《关于做好第30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及年度创新媒体、创新企业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活动评选工作。

大赛除评选出第30届“中国经济新闻奖”外,还评出“2018中国经济新闻人物”、“2018中国创新企业”等奖项。

新闻推荐

你的乳房健康吗?女性该这样预防乳腺疾病

据统计,全世界每年有200万妇女患乳腺疾病,每年有50万人死于乳腺癌,平均每26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出患乳腺癌,几乎每1分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喜讯 本报荣获中国经济新闻大赛两项大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