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女子9球世锦赛三亚开幕“9球天后”潘晓婷:希望能在三亚夺冠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6 11: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5日讯(记者谭琦孙学新)“我很喜欢三亚,紧张的比赛期间,三亚的美景能让人放松。”5日下午,2018女子9球世锦赛开幕式在三亚举行,“9球天后”潘晓婷与众多明星选手亮相开幕式。在采访中,潘晓婷表达了自己对三亚的喜爱,希望能在三亚夺冠。

“我很喜欢三亚,去年来了有七八次。”潘晓婷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常来三亚,很喜欢三亚的气候,但潮湿的气候对比赛来说也有一定的挑战。在当天举行的“三亚球王”配对赛上,潘晓婷与三亚台球爱好者进行互动,“三亚台球有较好的群众基础,9球爱好者的水平令人惊喜。”潘晓婷说,这样的比赛能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会让更多的人热爱9球运动。

潘晓婷表达了对比赛的期望,“去年在海口我拿了亚军,今年是我获得个人全国比赛冠军的20周年,我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在三亚有新的突破。”潘晓婷希望能在三亚夺冠,也期待能有更多的比赛落户三亚,让更多人感受到三亚的美景和三亚人民的热情。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两天会外赛的比赛,12位球员获得晋级资格,将与陈思明、潘晓婷、凯莉·费雪、金佳映等世界顶尖球星展开会内赛的争夺。赛事总奖金为17.5万美元,其中冠军将独揽4.4万美元。

新闻推荐

三亚的哥上演生死时速一路疾驰送危重病老人就医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天宇)12月4日上午10时许,三亚吉祥街附近一小区的老人病情危重,家属急需用车将老人送到医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9球世锦赛三亚开幕“9球天后”潘晓婷:希望能在三亚夺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