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A股涨跌互现,两市成交继续萎缩 白酒股活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2 10: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A股涨跌互现,上证综指未能收红但跌幅忽略不计,深市两大股指则率先反弹。白酒、旅游领跌。低开后的酿酒板块迅速获得抄底资金的青睐,反手领涨沪深两市,但由于市场情绪不佳,两市探底,创业板指一度跌1%。医药生物板块的走强,直接带动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沪深股指也相继翻红。午后,两市在震荡中逐渐走高。两市成交继续萎缩,总量不足7500亿元。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01点,报3472.93点;科创50指数跌0.28%,报1286.86点;深证成指涨0.35%,报14151.15点;创业板指涨0.72%,报2916.97点。

两市1481家上涨,2611家下跌,平盘有148家。沪深两市共有51只股票涨幅在9%以上,25只股票跌幅在9%以上。

行业板块方面,告跌数量明显多于上涨数量。钢铁、摩托车、综合类,以及前一交易日领跌的汽车板块表现相对较弱。黄酒板块继续出现在涨幅榜首位,白酒、医疗保健、生物科技、医药等板块涨幅靠前。综合

新闻推荐

仅仅20分钟 科创板“第一妖股” 崩跌25%

据中国基金报,一季度业绩暴增1000倍以上的热景生物,成为科创板近期第一妖股,也是科创板开市以来第一只连续5连板的股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A股涨跌互现,两市成交继续萎缩 白酒股活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