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改造论坛大酒店和国际会议中心,新建论坛主题公园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迎来“升级版”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4-18 08: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博鳌4月17日讯(记者苏庆明)海南日报记者4月17日从博鳌亚洲论坛核心服务商和基建投资商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了解到,中远海运集团投入近4亿元提质改造了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和国际会议中心,新建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高标准高质量打造论坛永久会址“升级版”。

据介绍,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和国际会议中心大修涉及建筑面积达7.8万平方米,其中客房面积近2.5万平方米,公共区域建筑面积2.8万余平方米,会议中心2.4万余平方米,共投入3.1亿元。酒店大堂、3个餐厅和437间客房,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主会场和一楼14间小会议室等得到较大幅度改造,焕然一新。

此外,中远海运还对东屿岛环境进行了美化改造,补种各类苗木14.2万盆,12万盆时花在本届年会期间绽放。同时还完成论坛3家酒店、主会场等区域灯光增亮、更换,东屿岛远洋大道彩灯安装工作,让东屿岛夜亮景美,以高颜值迎接年会到来。

新闻推荐

增量资金放缓 格局便成存量博弈

中国的金融政策一向就有逆周期调节的特征,由于决策效率高,当经济出现问题时,能够率先推出稳增长的政策,当经济开始改善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改造论坛大酒店和国际会议中心,新建论坛主题公园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迎来“升级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