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论坛·声音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4-20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正在用创新改变世界。中国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离不开中国自身的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就。

——2013年,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

威廉·福克纳说过:如果你有梦想,那这个梦想应该足够宏大。相信中国的梦想、亚洲的梦想是足够宏大的,让我们有足够的动力去实现它。“亚洲梦”有3个方面的努力方向:首先,要对人进行投资。其次,是创造合适的环境推动增长和投资。第三,建设可以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更好保护环境。

——2013年,时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当中国誓要将改革进行到底时,广大华人华侨更要坚定地响应祖国号召,不忘初心,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紧随国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吸引更多资金、技术、创新理念回到国内,加强中国和世界合作的联系。

——2018年,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

“一带一路”建设是“21世纪最为重要的一个举措”,可使得参与其中的各个国家在不同程度上受益。

——2018年,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

随着科技的融入,不能再把银行仅仅看作是银行,而是一个高质量的数据公司。如果把银行看成是一个数据公司,正在进入数据革命,重要的金融业务都可以通过数据来表达,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研究数据,分析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这才能完成这场数据革命。

——2019年,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

新闻推荐

校园“天价小卖部” 须纳入监管日程

“214万!”、“214万5000!”、“220万!”、“220万5000!”……近日,一段来自拍卖现场的竞拍视频在某短视频网站上热传,标的物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论坛·声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