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在工业生产等事项收钱478万余元 浙江丽水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钟建安获刑5年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4-20 0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17日下午,浙江省云和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丽水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丽水市民宗局原局长钟建安受贿一案,被告人钟建安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40万元;违法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宣判后,钟建安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0年至2017年,被告人钟建安在担任松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落地、争取项目生产指标、工业生产等事项上谋取利益,收受叶某、孙某、陈某等人及某公司所送钱款共计人民币478万余元。2019年9月3日被告人钟建安主动投案,如实供述侦查机关尚未掌握的主要犯罪事实,主动退缴赃款人民币218万元。

云和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钟建安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478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受贿罪。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浙报)

新闻推荐

编理由诈骗盗窃200多万元 安徽一男子犯诈骗罪盗窃罪获刑20年

安徽宿松县人刘某某沉迷网络赌博,欠下高额债务及利息。为拆补债务,刘某某走上了“花式”诈骗和盗窃的歧途,拆东墙补西墙,坠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在工业生产等事项收钱478万余元 浙江丽水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钟建安获刑5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