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男子4年转账58万不料网恋美女变大汉 浙江一男子假冒妙龄女微信网聊,再找失足妇女见网友实施诈骗,2人因诈骗罪获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4-15 08: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网恋被骗已经屡见不鲜,然而60多岁的老钱怎么也没想到,他供了4年还发生关系的美娇娘竟一秒变汉子,婚外私生子更是凭空捏造。记者4月13日从浙江温州乐清市检察院获悉,老钱上当受骗的背后是一套堪称教科书式美人计组合拳。2名被告人被检方以诈骗罪提起公诉后,分别获3至10年不等有期徒刑。

微信偶遇妙龄女子

老钱长期在浙江乐清经商,家庭美满、事业有成的他平时喜欢在网上聊天。2015年8月的一天晚上,他通过微信在附近搜索,添加到了一位妙龄女子刘玉(化名)的微信。那段时间,老钱与刘玉聊得热火朝天。没过多长时间,二人便以情侣相称。

期间,老钱也怀疑刘玉是否是骗子,毕竟他给她发了不少红包。但刘玉这时竟主动给他开视频,网线对面的美人儿打消了老钱的顾虑。于是在2016年4月,老钱提出要与刘玉见面。来到乐清市柳市镇他住处的刘玉是那么时尚漂亮、光彩照人。随后两天,他陪刘玉在乐清玩了两天,期间二人发生了性关系。刘玉走时,老钱给了对方6000元做路费。

没过多久,刘玉在微信里告诉他,她怀孕了。他要求将孩子流掉,刘玉也爽快地答应了。但随后刘玉以打胎为由向老钱要钱,老钱给钱后,刘玉又找各种理由不去打胎。如此反复,老钱多次付款1千元至2万元不等。这时的老钱意识到刘玉可能在骗他钱,之后便不予理会了。但随后的对方改变了策略,说到时候要把孩子生下来抱过来找老钱,找不到的话,就去派出所。老钱只好继续打钱给刘玉了。

到了2017年,刘玉通过微信将出生后的孩子的照片发给老钱。老钱只能通过不断汇钱给刘玉。从2016年5月至2018年12月,老钱累计汇给刘玉58.6万元。

这时,老钱异常巨大的资金空洞被家中的妻子发现了,无可奈何的老钱只能摊牌。2019年3月,老钱在家人的支持下,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骗子竟然是男的

没想到,经过侦查发现,与老钱一直谈情说爱的刘玉竟然是一名28岁的年轻男子孙某。原来与老钱加上微信的“妙龄女子”一直就是孙某。在获知老钱家资丰厚后,他就打起了歪主意。4年里,他先通过网上聊天与老钱确定情侣关系,后让失足女刘某假扮刘玉与老钱见面,并与之发生性关系,最后编造怀孕、打胎、孩子抚养等理由向老钱骗取钱款58.6万元。帮助孙某的刘某表示,她知道孙某让她冒充网友是为了骗钱,但那时候她只是觉得能赚钱就行。

2019年12月30日,乐清市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刘某3年有期徒刑,缓刑4年,并处罚金7000元。2020年3月18日,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孙某10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2万元。(北青)

新闻推荐

自测睡眠是否健康中医教你心身自我调适

“我压力很大,整夜睡不着,白天没有精神,快要崩溃了……”这是疫情以来开展线上救援活动接诊最多的情况。■教您睡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4年转账58万不料网恋美女变大汉 浙江一男子假冒妙龄女微信网聊,再找失足妇女见网友实施诈骗,2人因诈骗罪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