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食用含酒精果冻成酒驾 不知情也违法,浙江一女子因此受处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1-10 10: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8日,浙江一女子吃“网红果冻”成酒驾,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1000元到2000元罚款。此事引发网络热议。

据浙江玉环市交警大队龙溪中队民警介绍,2019年12月10日早上,一名女司机驾车在龙翔路撞上隔离护栏。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女司机受伤已经被送至附近医院救治。现场图片显示,车子前脸已被撞得面目全非,十余米的护栏被撞倒在地。经过勘查,警方怀疑女司机酒后驾车。民警赶到医院找到了女司机徐某。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已经达到64mg/100ml,符合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经过鉴定发现,这种网红果冻里含有15%的酒精量,吃这种果冻就等于在喝酒。目前,徐某因为酒后驾驶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1000元到2000元的罚款。

北京一交警辰彬(化名)介绍,“网红果冻”是含酒精的食品,且酒精含量不低,虽然司机徐某称不知情,但其在食用后,的确属于酒后状态,并造成了交通事故,属于“真酒驾”。

交警提示,即使食用前不知情,只要体内酒精含量达到规定的酒驾或醉驾标准,即构成酒驾或醉驾违法。新京

新闻推荐

广东一男子发现老婆与他人通奸后索赔被拒 杀害对方老婆被判死刑

男子冯某某发现老婆与男子王某通奸,随后作出一系列行为:敲诈王某数万元、劫持王某老婆后欲强奸王某老婆、最终把王某老婆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食用含酒精果冻成酒驾 不知情也违法,浙江一女子因此受处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