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武汉一外卖小哥 捅死商场员工 嫌犯已被控制;美团否认因差评引起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23 09: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案发现场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湖北武汉南湖佰港城商场,疑似因为一个差评,一位外卖小哥冲动杀人。

随后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通报称,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系外卖配送员,与商场员工发生口角后将其刺伤,现受伤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现场视频显示,在商场一店铺内,一名伤者倒地,另有一名身穿外卖员黄色制服的男子坐在店内,手上持一把匕首,在一旁抽烟。几段现场视频显示,数名商场保安随后将外卖员制服。其间,外卖员试图翻越护栏跳楼,被保安制止。

佰港城商场二楼一家店铺收银员称,因男子手持匕首,安保人员过来后一直与其对峙,随后男子被赶来的民警制伏,伤者被抬出事发店铺。

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昨日14时许,洪山公安接到群众报警:南湖佰港城有人持刀伤人。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安保力量合力将行凶嫌疑人控制。经120急救人员对受伤男子检查发现其已无生命体征。

经查,受害人系佰港城员工,嫌疑人为外卖配送员陈某(男,32岁)。双方发生口角,陈某持刀将周某刺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针对该事疑因差评引起,@美团点评公关部相关人士否认此说法,但委婉拒绝透露具体起因。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外卖员已被控制。中新

新闻推荐

制售卤菜乱加料 湖南一男子犯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获刑

湖南长沙一男子在卤菜时添加亚硝酸盐超出国家限量标准,近日,长沙市岳麓区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这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武汉一外卖小哥 捅死商场员工 嫌犯已被控制;美团否认因差评引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