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琼中公安局开展 “雷霆四号”清查行动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20 0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单正党通讯员张洪意

本报讯12月17日晚,琼中公安局组织该局各部门在全县范围开展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琼中公安局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王伟章担任总指挥,副局长王健任副组长的行动领导小组。行动前,王伟章对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做了战前动员讲话,对统一清查行动的任务目标和行动纪律做了部署强调。当天22时,在王伟章和王健的率领下,民警深入琼中娱乐场所、旅馆业和重点路段等开展清查行动。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清查各类宾馆、旅租42家,酒吧、KTV等娱乐场所16家,木材加工厂、施工工地等场所6家。共出动警力260余人次,尿检人员300余人,检查各类车辆300余辆,查处违法行为33起,其中酒驾4起,无证驾驶3起,违停9起,未戴安全头盔11起,未悬挂号牌1起,车辆逾期未年检2起,货车违规载人1起,扣押无牌、非法改装摩托车14辆,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8处。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有效净化了琼中娱乐场所、旅馆业以及路面治安环境,最大限度地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新闻推荐

出纳接陌生电话被骗 公司损失120万元索赔 出纳在履职过程中存在过错,一审被判担责20%

“我是公安局的(或者检察院)!你涉嫌严重刑事犯罪,请你配合我们调查……”听到这,估计大部分人会直接挂掉电话,因为这是一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琼中公安局开展 “雷霆四号”清查行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