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4人合伙上演男版“仙人跳” 深夜约见女网友,以“便衣”名义查卖淫嫖娼骗“私了款”6000元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9-06 08: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浙江嘉兴桐乡警方采取抓捕行动,在桐乡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少妇深夜约男网友在河边谈心,突然来了两个男子自称是“便衣警察”,以卖淫嫖娼为由将两人铐了起来,她只好交了6000元“私了”得以脱身……但让她想不到的是,这个男网友与这两名“便衣警察”竟是一伙的。近日,浙江嘉兴桐乡警方侦破一起冒充警察的诈骗案件,抓获4名男子,缴获手铐、对讲机、电棍等作案工具。

深夜河边约见网友

8月16日凌晨1时多,暂住嘉兴桐乡的贵州人阿娟(化名)打110报警,称被骗了6000元。

在桐乡市公安局梧桐派出所,阿娟向民警诉说了被骗经过。

阿娟今年27岁,8月15日晚,因琐事与丈夫争吵后,准备出去见网友,两人相约在阿娟租房附近的河边见面。网友“518”是阿娟前段时间通过微信认识的,“518”曾在微信中多次要求见面。

当晚11时多,阿娟和网友如约在河边见面,两人边走边聊。突然出现两个男子,自称是派出所的,说他俩是在卖淫嫖娼,并拿出手铐将阿娟和网友铐在一起。两个“警察”不说是哪个派出所的,声称要把两人带到派出所调查。

“当时我很害怕,他们还带了电警棍,发出"吱吱吱"的声音。”阿娟告诉民警。

此时,网友“518”提出“私了”。两个“警察”说每人交6000元可了结。

网友“518”说没带这么多钱,他通过微信与好友联系也没有得到回应。阿娟将支付宝里的6000元转给男网友,男网友再转给两个“警察”。之后阿娟的手铐被打开,男网友仍被铐住,被两个“警察”带走了。

回到家后,阿娟越想越不对劲,于是打110报了警。

8月16日下午,阿娟微信联系网友“518”得知当晚他也被骗去6000元,阿娟让他到梧桐派出所报案,网友“518”也赶到派出所。

网友“518”是暂住在桐乡文华小区的吴某,33岁。据他称,当晚他被两个“警察”带到嘉兴,联系嘉兴的朋友拿到6000元现金,他把钱交给“警察”后被放了,之后他打出租车回到桐乡。

4人分饰不同角色

民警通过视频调查发现,阿娟离开后,吴某与其他两人乘坐一辆轿车开往浙江海宁市、绍兴市等地,没到过嘉兴,显然吴某在说谎,他与另两人是一伙的。

8月19日下午2时多,梧桐派出所在桐乡文华小区将吴某抓获,驾驶员许某在绍兴柯桥落网,并在租房里查获手铐、对讲机、电警棍等作案工具。当天傍晚6时多,冒充“警察”的詹某、朱某在海宁许村落网。

经过审讯,4人合伙上演的男版“仙人跳”真相大白。

吴某、许某、詹某和朱某都是四川人,都有盗窃前科,都没有工作。因为手头拮据,几人商量后决定“找点活干干”。

据詹某交代,今年他曾被别人以“仙人跳”骗过钱,所以4人合计也用这招搞点钱。

为了将戏演得逼真,他们从网上买来手铐、对讲机、电警棍等作案工具。吴某通过微信认识网友阿娟后,便多次约她见面。

8月15日晚10时多,4人到达阿娟与吴某约定地点等候,由吴某去见阿娟,詹某、朱某扮演警察,许某驾车在外面等候。晚上11时多,最终骗了阿娟6000元。

让4人没想到的是,阿娟发现被骗后报了案,警察很快就抓到了他们。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等4人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女性,见男网友,最好有人陪同,因为对网友的情况不熟悉,贸然独自见面,有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风险。如果发现被骗要及时报警。(综合)

新闻推荐

开学了,大学新生小心这些“坑”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不少大学新生离开家庭开始独立生活。不过,每年的高校开学季,忙碌的不仅是师兄师姐、警察叔叔,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4人合伙上演男版“仙人跳” 深夜约见女网友,以“便衣”名义查卖淫嫖娼骗“私了款”60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