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前男友不想管未婚同居生的孩子,单亲妈妈提起诉讼 法院判未婚爸爸支付抚养费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9-04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武汉一对情侣同居生子后,男友嫌孩子吵提出分手,孩子由女友独自抚养。王女士将前男友李先生告上法庭。武汉市洪山区法院近日对此案作出判决。

王女士和李先生原本是一对恋人,两人2016年开始同居,一直未办理结婚证。2017年,王女士为李先生生下孩子。王女士还未出月子,李先生觉得孩子太吵闹,搬离了双方共同居住的房子,向王女士提出分手。今年6月,王女士将李先生告上法院。王女士说,孩子一直由她抚养,李先生对孩子不闻不问,也不支付抚养费,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孩子现在2岁,每个月开支巨大,要求李先生按每月3000元标准支付抚养费。王女士说,她已在武汉定居,有稳定住所和工作,能够给孩子成长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李先生居无定所,工作也不稳定,没有能力和条件给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因此,要求法院判决孩子归自己抚养。

法院经审理认为,从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角度考虑,孩子继续由母亲抚养照顾更为合适。因李先生未到庭,王女士又未对李先生现在的工作和收入情况进行举证,因此参照武汉市最低生活水平,酌定李先生每月按850元支付抚养费直至孩子满18周岁。

据此,法院判决孩子归王女士抚养,李先生必须每月支付850元抚养费。(楚天)

新闻推荐

摘下小眼镜,奔向运动场 从二青会透视学校体育发展

近期在山西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为二青会)首设社会俱乐部组,体现了“开放办赛”的理念。社会俱乐部的运动员,不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前男友不想管未婚同居生的孩子,单亲妈妈提起诉讼 法院判未婚爸爸支付抚养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