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23182元(含)可申请公租房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9-04 06: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上接A01版

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家庭)人均财产值低于13.9万元(含);在本市城市主城区规划范围内无自有住房或家庭人均自有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8平方米(含)的条件。货币补贴标准为家庭人均保障住房建筑面积13平方米(含),每平方米补贴标准为每月补贴19元。

申请经适房者需符合以下条件: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26530元(含),单身居民年可支配收入低于39790元(含);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家庭)人均财产值须低于16万元(含);申请者须符合本市城市主城区规划范围内无自有住房或家庭人均自有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含)的条件。

申请限价房(限价商品住房)须符合以下条件: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3.6万元,或单身居民年可支配收入低于5万元(含)的条件;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家庭)人均财产值低于21万元(含);在本市城市主城区规划范围内无自有住房或家庭人均自有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含)的条件。除上述条件外,申请者还需符合户口、缴纳社会养老保险、就业或实际居住年限等相关规定要求。

征求意见时间:8月29日至9月7日,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liuchao1@haikou.gov.cn)提交建议和意见。

新闻推荐

10个品牌智能电视7个开机有 关不掉的电视开机 真拿它没办法了?

要看电视,先看广告这里的广告是指智能电视硬件自带、开机即显示的商业性广告。江苏省消保委的调查问卷显示,96.4%...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23182元(含)可申请公租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