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用了漱口水 男子吹气酒精值119 再用矿泉水漱口,数值降为0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27 10: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4日晚,江苏淮安交警对一轿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时,测试仪显示数值为119,已超醉驾标准。面对此数值,驾驶员表情自然,很淡定且自信地告诉民警,他没喝酒。

尽管数值显示119,但驾驶员身上并没有浓烈的酒精味,而且驾驶员的表情和眼神正常,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觉得这里面可能有“误会”。

民警让涉嫌醉驾的驾驶员漱口后再检测。

奇怪的事情来了,数值显示28,这就意味着,这名驾驶员从开始涉嫌醉驾转为涉嫌酒驾。但是,驾驶员还是坚称自己没喝酒,而且还主动提出配合民警到医院抽血检测。

就在此时,细心的民警在其车上发现一瓶漱口水,该驾驶员告诉民警,因为他有口腔溃疡,最近一直在使用漱口水,当晚驾车出来时确实用漱口水漱口。

民警于是再让该驾驶员用矿泉水漱口后检测,这次数值又降为9。

民警判断,正是用矿泉水漱口,导致驾驶员吹气数值不停降低,于是第四次让驾驶员检测,结果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数值为零。

记者注意到,该驾驶员使用的漱口水的成分中,明确标注含有酒精。扬子

新闻推荐

白沙交警巡查运输重点企业做好源头隐患治理 针对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本报讯(记者宋飞杰通讯员黄鹏帅)9月19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民警到该县运输重点企业开展巡查,做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用了漱口水 男子吹气酒精值119 再用矿泉水漱口,数值降为0)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