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白沙交警巡查运输重点企业做好源头隐患治理 针对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9-20 08: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宋飞杰通讯员黄鹏帅)9月19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民警到该县运输重点企业开展巡查,做好当前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隐患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货运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货运企业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有效预防涉货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

民警召开货运车辆驾驶员座谈会,从交通法规、应急处置、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安全行车基本常识、驾驶证记分审验等五方面讲解了相关交通知识,并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通过传看惨烈事故现场视频和照片,在感官认知上引起驾驶员的重视。同时,向驾驶员强调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在对车辆安全检查时,民警手把手教司机如何识别存在安全隐患的轮胎,并对企业内车辆安全状况、卫星定位系统监控平台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巡查中发现企业部分车辆存在反光标识脱落、模糊不清等问题,民警要求立即整改。

新闻推荐

美容院里查出2000个枪支部件 一无业男子“造枪”贩卖,江苏警方顺藤摸瓜抓获多名嫌疑人

金某制作枪支的材料9月18日,江苏扬州市邗江公安分局发布消息,警方通过寄递业管控成功破获了一起利用网络、快递非法买卖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沙交警巡查运输重点企业做好源头隐患治理 针对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