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澳大利亚男足:取胜是40强赛 首个主场唯一目标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3 08: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时隔四年将首次重返首都堪培拉比赛的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12日表示,将在10月的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40强赛)的首个主场中全力争胜,从而为后面征程打好基础。

根据赛程,10月10日,亚洲排名第四的澳大利亚队将与同在B组的弱旅尼泊尔队在堪培拉展开这场较量。那将是“袋鼠军团”自2015年后第一次在首都比赛。

前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队长、曾效力于中超俱乐部长春亚泰的中场大将马特·麦凯12日代表“袋鼠军团”在堪培拉出席了赛前的媒体见面会。

他说:“我相信他(澳主教练阿诺德)每一场比赛都会选择最强的阵容组合。因此球队会以全主力阵容来这里比赛。我们需要赢得比赛,拿到三分。而且在这个阶段的预选赛,球队都需要打出自己的强势,确保晋级下一轮。”

40强赛中,澳大利亚队与约旦、中国台北、科威特、尼泊尔队分在B组。据规则,40强赛中八个小组头名和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共12支球队将晋级到世预赛亚洲区第三轮,即12强赛。

新闻推荐

以后请称呼鲁尼为教练

据新华社电英格兰冠军联赛球队德比郡队6日宣布,前曼联球星鲁尼将在2020年1月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加盟该队,双方已经签订了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澳大利亚男足:取胜是40强赛 首个主场唯一目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