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找不到位置 与东家闹僵 各大球星忙找下家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08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贝尔本周末英超联赛将开启,英超转会窗即将关闭;欧洲其他主流联赛的转会窗也还有不满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夏天,由阿扎尔加盟皇马,拉开了欧洲顶级球星转会的大幕,而格里兹曼转投巴萨则将转会大戏推向了高潮,佩佩刚刚披上“枪手”战袍一事,刷新了非洲球员转会的纪录。那么,在仅剩的这些时间内,欧洲五大联赛还会有什么重磅的转会交易值得期待?北晚

当家球星与球队势同水火

盛传了一整个夏天的法国球星博格巴的转会,最终以皇马和尤文图斯逐渐放弃而收场。对于博格巴来说,被曝以罢训迫使曼联将自己出售,同时他多次在不同场合一再表明离队的意向,由此可见球员和球队的关系糟糕到什么程度。作为曼联队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星,博格巴出工不出力,在场上散步般的表现引发众怒。无论是先前的主帅穆里尼奥,还是如今的新帅索尔斯克亚,都对他耍大牌的做法无法忍受。

除博格巴外,另一名球星卢卡库也明确表示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意愿。这位身价高达7500万英镑的比利时前锋,没有参加球队的季前赛,目前他已回到布鲁塞尔与安德莱赫特队一起训练,等待最终的转会结果。据媒体曝光说,在“小魔兽”未来明确前,他会一直留在比利时训练,曼联拒绝评论此事,由此可以看出双方的关系闹得很僵。

英吉利海峡对岸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也有相似的僵局,巴西球星内马尔此前已明确告知大巴黎,他不再想为球队出战,甚至连出席商业活动也不愿参加。大巴黎对内马尔的态度非常不满,甚至不惜将他打入冷宫。如今大巴黎满世界地推销内马尔,至今他们已向曼联、尤文和皇马推荐过,大巴黎甚至愿意接受将内马尔外租,但就是不想把内马尔租给关系破裂的巴萨,可内马尔偏偏铁了心要回巴萨。不知道这出闹剧最终将如何收场?

皇马巴萨各有各的烦恼

新赛季欧洲的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仍是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两支西甲豪门都花大价钱分别签下了阿扎尔和格里兹曼,但是皇马队中的J罗和贝尔的未来依旧不明朗。这两位球星目前都与齐达内倡导的战术格格不入,在皇马已经沦为边缘角色,这让两大球星都迫切希望早日改换门庭。此前贝尔盛传要以高薪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但此事最终告吹,皇马在季前赛比赛的同时,贝尔却在打高尔夫球,这一幕引发了皇马球迷的愤怒。在随队前往中国失败之后,贝尔离开皇马的选项看起来越来越少。不过,拜仁仍在低调地关注着贝尔的情况。J罗则与刚参加完奥迪杯的皇马队友一起恢复了训练,皇马希望能为这位哥伦比亚国脚换来超过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马卡报》表示,J罗在皇马的前景仍不明朗,目前他收到了来自那不勒斯和马竞的邀请,哥伦比亚球星似乎更倾向于后者。

巴萨手中也有一个烫手山芋,那就是他们队史上最贵的引援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一年半之前以过亿身价登陆西甲,加盟巴萨,但此后他在巴萨却没能找到自己的位置。重要比赛上不了场,大部分时间当替补,偶尔轮换出场又表现平平。前日最新消息显示,巴萨愿意将“库鸟”租借加盟给阿森纳。

拜仁全力追逐新“飞侠”

虽然上赛季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后来居上,反超多特蒙德,勇夺德甲冠军,但是球迷们明显感觉到,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力有所下降。在德国超级杯上0:2负于多特蒙德,让拜仁更加坚定了新赛季引援的决心。

拜仁此前以8000万欧元高价买入了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打破了后卫的转会费世界纪录。但球队前场随着“罗贝里”的退役,他们在边路明显缺乏攻击好手。身为德国国脚的萨内这个夏天一直盛传能来拜仁。上周末在曼城对利物浦的社区盾杯比赛中,萨内虽然受伤下场,但瓜迪奥拉赛后表示萨内的伤情并不重。此前媒体表示,曼城目前的想法非常明确,只要拜仁愿意支付1.5亿欧元的转会费,“蓝月亮”就放人。《法国足球》前日透露,萨内将以1.1亿欧元转会,年薪18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除萨内外,拜仁同时还在关注着贝尔,如果萨内和贝尔都能到来,德甲老大希望将他们打造成新的“罗贝里”。

几天前,阿森纳花费7200万英镑转会费从里尔引进了尼古拉斯·佩佩,对于这名科特迪瓦边锋来说,实现为豪门效力的梦想并不容易。上赛季佩佩在法甲中打进22球,进球数仅次于姆巴佩。这一转会让佩佩刷新了非洲球员的转会费纪录,超过了此前奥巴梅扬和马赫雷斯的转会费。奥巴梅扬在德甲早已名声在外,来到阿森纳之后他依然保持着高效,一个半赛季时间,他已为枪手在联赛打进32球,来到英超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就拿到了联赛金靴,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是非常优秀的成绩。如今他和拉卡泽特的组合又有了佩佩助力,更将如虎添翼。

新闻推荐

中国足协正式向亚足联提交国足世预赛大名单 埃尔克森 国足首位非华裔血统归化球员上榜

“洋帅”配“洋枪”国足再出发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暨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9月5日开打,按照国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找不到位置 与东家闹僵 各大球星忙找下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