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跟腱断裂球星盘点:科比加速退役 考辛斯巅峰不再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4 03: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科比·布莱恩特(康复240天)

2013年,湖人球星科比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跟腱撕裂,缺战了240天重返赛场。该赛季是他最后的巅峰,场均27.3分。复出后他只打了6场比赛就又赛季报销,场均只有13.8分。

■埃尔顿·布兰德(康复243天)

2007年,快船前锋埃尔顿·布兰德跟腱撕裂,缺战了243天重返赛场。这次受伤对他影响也较大,复出后再没有一个赛季场均能拿到20+10。

■鲁迪·盖伊(康复273天)

2017年,国王前锋鲁迪·盖伊跟腱撕裂,缺战了273天重返赛场。受伤前他场均能拿到18.7分,复出后他加盟马刺,场均只有11.5分。

■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康复283天)

1992年,老鹰前锋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跟腱撕裂,缺战了283天重返赛场。他是难得没有被跟腱撕裂击倒的巨星,复出后场均狂轰29.9分6.8篮板3.2助攻1抢断,入选全明星阵容和最佳阵容二阵。

■昌西·比卢普斯(康复296天)

2012年,快船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跟腱撕裂,缺战了296天重返赛场。该赛季他场均还能贡献15分4助攻。复出之后,他数据几乎跌了一半,并在2013—2014赛季打了19场比赛之后就退役了。

■德马库斯·考辛斯(康复357天)

2018年,鹈鹕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跟腱撕裂,缺战了357天重返赛场。该赛季他场均还能贡献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抢断1.6封盖。复出之后,他在勇士场均16.3分8.2篮板3.6助攻1.3抢断1.5封盖。季后赛,他场均只有7分,命中率38.6%,统治力已经不在了。

(新体)

新闻推荐

姚明当选亚篮联主席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林德韧)中国篮协11日发布消息,透露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已成功当选亚洲篮球联合会主席和亚篮联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跟腱断裂球星盘点:科比加速退役 考辛斯巅峰不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