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队三局完胜波兰队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2 09: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1日,中国队球员朱婷在比赛中扣球。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6月11日晚,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江门站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女排3∶0力挫波兰队,实现世界联赛预赛八连胜。其中朱婷独揽13分,李盈莹也表现不俗。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以11:4领先后,波兰女排请求暂停。姚迪的防守和李盈莹的发球持续抢眼,中国女排以25:12顺利拿下第一局。次局,波兰队率先拿到两分,之后又多次换人,但中国女排攻防兼备,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队曾一度出现混乱。在波兰队追至13:14时,主教练郎平果断用二传手丁霞换下姚迪,接应曾春蕾换下龚翔宇,老队员迅速稳定军心,球队以20:14稳住阵脚。最终,中国队以25:22结束战斗。

郎平表示,整场比赛中国队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在进行,特别是拦网做得很好,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配合。“一场比赛包含了很多内容,不是满意两个字就能概括的,作为教练我需要通过比赛来多发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例如我们攻守之间的让球不是很好,1号位的防守也不是很好。”

朱婷说:“能赢下比赛还是值得高兴,大家表现都不错,比赛中没有最高,没有最强,希望能够继续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在当天进行的首场较量中,土耳其女排对阵卫冕冠军美国女排,以3:0横扫对手。目前,土耳其队以10战9胜的成绩继续领跑本次赛事的积分榜。

12日,世界联赛江门站将展开次轮角逐。届时中国女排迎接土耳其的挑战,波兰将和美国争锋。土耳其女排主教练古德蒂表示,他更期待与中国女排的比赛,重点球员是曾在他执教的土超球队瓦基弗银行队效力的朱婷。

新闻推荐

西班牙女足暂居B组榜首 中国女足13日迎战南非

中国女足与德国队比赛现场。综合新华社电2019年女足世界杯B组西班牙队对南非队的比赛8日在法国北部城市勒阿弗尔打响。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队三局完胜波兰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