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欧联赛葡萄牙队夺冠 最佳射手34岁C罗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1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葡萄牙队9日在波尔图火龙球场以1:0战胜荷兰队,赢得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这也是他们继3年前在欧洲锦标赛上加冕后,赢得的第二个大赛冠军。

葡萄牙队也成为法国队在1998年世界杯上加冕后,第二支凭借东道主身份赢得欧洲大赛冠军的东道主球队。为他们攻入制胜一球的是效力于巴伦西亚俱乐部的格德斯,第60分钟,贝纳尔多带球突入禁区后回传中路,格德斯在禁区前沿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半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葡萄牙队长C罗,在荷兰后卫范迪克的严密防守下未能成为本场的主角,不过他上半时一脚射门仍然让主场球迷激动,当时从左路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边缘远射,球被荷兰门将西莱森没收。他还获得一次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可惜将球打偏。

这场胜利让葡萄牙队的不败战绩扩大到10场。对于未能晋级2016年欧锦赛和俄罗斯世界杯的荷兰队来说,获得亚军也标志着他们已经完成新旧交替,必将在明年的欧锦赛和2022年世界杯中带给球迷更多的期待。

葡萄牙队队长C罗凭借半决赛中的3个进球,名列决赛阶段最佳射手榜首,赢得“支付宝得分王”金杯。C罗的三个进球都是在与瑞士队的半决赛中攻进的。

新闻推荐

西班牙女足暂居B组榜首 中国女足13日迎战南非

中国女足与德国队比赛现场。综合新华社电2019年女足世界杯B组西班牙队对南非队的比赛8日在法国北部城市勒阿弗尔打响。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欧联赛葡萄牙队夺冠 最佳射手34岁C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