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曝有5队愿与KD签长约不担心其伤病影响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3 04: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6月12日,TheAthletic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联盟内部消息是,不管杜兰特伤病要休养多长时间,仍然有五支球队愿意和他签下长约。

总决赛第五场金州勇士队和多伦多猛龙队比赛里,凯文-杜兰特匆匆复出得到11分,但是在第二节杜兰特再度受伤离场,赛后被诊断出与跟腱有关。跟腱对于篮球运动员特别重要,目前杜兰特具体伤情还没有公布,但可以肯定的需要漫长康复时期,当初考辛斯休养了357天才重新回到赛场,科比遭遇左跟腱断裂之后休战8个月之久。跟腱受伤之后,球员要么退役,要么复出之后状态不如前,最近两个例子就是科比和考辛斯。

杜兰特在19-20赛季会有一个漫长休赛和养伤期,甚至很可能整个赛季会报销。受伤之前杜兰特是球员市场的大牌,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伤病是否会影响阿杜自由球市前景,阿杜不仅要拿出一个赛季来养伤,而且复出状态是未知数。在阿尔德里奇的文章中,他透露伤病对杜兰特球市前景影响不大,不仅四支球队愿继续追求KD,勇士也愿留下他。

无论伤病如何,尼克斯队、篮网队、快船队和湖人队是否还会首先考虑KD?是的。“杜兰特伤情没有冷却他球市前景,很有可能纽约和洛杉矶球队在7月1日下午开始就会联系杜兰特。杜兰特在下赛季开始就将31岁,他不是那种依赖速度的控卫,也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大个子,他不会因为修复过的肌腱而累得筋疲力尽。”

他的独特之处在于,他是一名7英尺高的跳投运动员,不需要强突对方就能完成投篮,这将有助于减轻跟腱受伤的影响。当他的年龄和他的身体会让他做出调整,能否像迈克尔-乔丹在30多岁那样将跳投发展成绝技。

跟腱伤很难痊愈,但是越来越多球员复出成为高效的球员,比如步行者队马修斯,还有杜兰特队友考辛斯。无论杜兰特从伤病中恢复到什么程度,至少他仍然能在高水平上得分和反弹。

“杜兰特不会从联盟的顶级球员跌到50名,即使有跟腱受过伤。”联盟的一名高管表示,“也许他能进入前十,我仍然认为杜兰特是一个场均能得到20、25分的球员。”

(搜体)

新闻推荐

C罗席尔瓦争金球

据新华社电葡萄牙《球报》11日报道,葡萄牙队长克·罗纳尔多(C罗)和新星贝·席尔瓦均有望入围2019年金球奖候选名单。34...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曝有5队愿与KD签长约不担心其伤病影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