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焦科维奇将与纳达尔上演第54次双雄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0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罗马5月18日电在18日进行的罗马网球赛半决赛中,焦科维奇和纳达尔击败各自对手,将在决赛中上演职业生涯中的第54次“双雄会”。

焦科维奇以6:3、6:7(2:7)和6:3战胜了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而纳达尔以6:3和6:4淘汰了希腊选手齐齐帕斯。

焦科维奇在谈到与纳达尔的决赛时说:“这是终极挑战。我跟他有过这么多次的交锋,这也创造了职业网球历史上的纪录。每次我们有机会对决,都令人激动。”

31岁的焦科维奇上周刚刚夺得了马德里公开赛的冠军,气势正盛。不过,最近两场比赛焦科维奇都赢得很艰难,半决赛他苦战2小时31分钟过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花了3个小时,挽救了两个赛点,最终战胜了德尔波特罗。

相比之下,这次比赛纳达尔的晋级之路要顺利得多。这位17次大满贯冠军得主一路过关斩将,未失一盘,第11次站上了罗马大师赛的决赛舞台。

焦科维奇曾15次捧起大满贯赛冠军奖杯,他对纳达尔赞誉有加。他说:“他(纳达尔)是这项运动所见证过的最伟大的冠军之一。他一直在向世界证明,为什么他是网球史上最伟大的传奇之一。我对他充满敬意,他无疑是我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伟大的对手。”

新闻推荐

上海钻石联赛 中国队获两金四银 李玲刷新亚洲纪录

据新华社电2019年上海钻石联赛18日在上海体育场结束争夺。中国队在全部15个正式比赛项目中收获2金、4银的成绩。其中李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焦科维奇将与纳达尔上演第54次双雄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