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上海钻石联赛 中国队获两金四银 李玲刷新亚洲纪录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19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19年上海钻石联赛18日在上海体育场结束争夺。中国队在全部15个正式比赛项目中收获2金、4银的成绩。其中李玲还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女子撑竿跳高亚洲纪录。此外,苏炳添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跑出10秒05,如愿达到东京奥运会参赛标准。

在当晚率先进行的女子标枪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吕会会在第二轮投出66米89的成绩,将自己在去年创造的赛会纪录提升了4厘米。随后吕会会又两次投出65米以上的成绩,而同场竞争的其他对手没有人能够突破65米,最终吕会会顺利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这是吕会会继2015和2018年之后第三次参加上海钻石联赛,也是她第三次以刷新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冠。

男子跳高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成绩都是2米28。王宇在2米19、2米25和2米28三个高度上都是一次过杆,凭借更好的成功率收获冠军。

女子撑竿跳高比赛中,前三名的选手同样成绩相同。希腊的世锦赛冠军斯特凡尼季获得第一,她的同胞基里亚卡普罗和中国名将李玲并列第二,三人的成绩都是4米72。李玲也成功将自己在2016年创造的亚洲纪录提升了两厘米。

当日同样提升个人最好成绩的还有中国男子110米栏名将谢文骏,他以13秒17的成绩收获亚军。

女子铅球项目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巩立姣继2018年3月的室内世锦赛获得第三名之后,时隔14个月首次遭遇失利,未能如愿收获上海站的第五个冠军。

此外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嘉男以8米16的成绩摘银,冠军被牙买加新锐盖勒以8米24的成绩获得。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100米比赛中,美国小将莱尔斯最后时刻反超同胞科尔曼夺冠,两人的成绩都是9秒86。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05的成绩位居第五,如愿达到东京奥运会参赛标准,另一位中国选手谢震业以10秒09的成绩排在第六位。

赛前苏炳添曾表示本场比赛的“保底目标”是10秒05。虽然如愿达标,但中国飞人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新闻推荐

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3:1战胜波兰队中国女排暂列A组第二位

瑞士时间五月十五日,中国女排球员在获胜后庆祝。新华社发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中国排球协会消息,瑞士当地时间15日,在蒙特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钻石联赛 中国队获两金四银 李玲刷新亚洲纪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