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女排胜波兰队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17 11: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中国排球协会消息,瑞士当地时间15日,在蒙特勒进行的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中,拿下23分的李盈莹率领中国队3:1击败波兰队,赢得两连胜。

以二线阵容参赛的中国女排目前以2胜1负积5分的成绩暂列A组第二位,同样2胜1负的日本队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中国队能否进入四强,还要看次日波兰队和德国队的比赛结果。

按照本次比赛的规则,小组赛阶段,3:0或者3:1取胜能获得3个积分,而3:2获胜只能得2分。中国队首战小组赛1:3负于日本队,第二场3:2险胜德国队。

当天比赛中,中国队以22:25、25:17、25:22和27:25逆转击败波兰队。李盈莹45扣21中,还贡献了1次拦网得分和1次发球直接得分,是中国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此役,中国队进攻比较均衡。除了李盈莹继首战日本队之后再次奉献20+的精彩表现外,段放、胡铭媛和杨涵玉分别为中国队贡献14分、12分和11分。

波兰队的斯马泽克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新闻推荐

中国男篮科研教练吴赵昭:希望帮助中国男篮斩获奥运门票

新华社西安5月16日电(记者姚友明)14日下午,西北大学操场上,西北大学教师、中国男篮科研教练吴赵昭给学生上完了本学期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女排胜波兰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