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绿衫军夺赛点 雷霆扳回一局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1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美职篮季后赛昨日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104:96战胜步行者,总比分3:0获得赛点。威少砍下33分11个助攻帮助雷霆主场120:108击败开拓者,在连输两场后扳回一局,将总比分追至1:2。

当日,凯尔特人开场进入状态很快,首节以41:28领先。次节,步行者找回状态,逐渐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9:61落后。易边再战,步行者再次哑火,第三节仅得12分。末节前半段,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但后半段,步行者再次陷入低迷,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欧文拿下19分和10个助攻,杰伦·布朗砍下23分,塔图姆得到18分。步行者方面,埃文斯拿下19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

雷霆与开拓者首节你追我赶,场面十分胶着,末节,开拓者将比分扳成89平,关键时威少挺身而出,帮助雷霆胜出。雷霆的保罗·乔治拿下22分,格兰特得到18分。开拓者的利拉德砍下32分,迈克勒姆拿下21分。

在猛龙客场挑战魔术的比赛中,西亚卡姆拿下30分和11个篮板,帮助猛龙98:93得胜,猛龙总比分2:1领先。

新闻推荐

英超盛世将至? 欧战四强占半壁江山 意甲团灭德甲仅一队

欧联杯1/4决赛昨晨收兵,两支英超劲旅同声报捷,携手闯入半决赛:阿森纳做客以1:0小胜那不勒斯,以两回合3:0的总比分双杀对手;切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绿衫军夺赛点 雷霆扳回一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