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关注9支滞涨股 28股年报和一季度业绩翻番

来源:证券导报 2019-04-18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当前两市已有逾150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9年一季报或一季度业绩预告,以预告的净利润增幅下限来看,53%的上市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近三成公司涨幅超过50%。

基于已披露的财报和业绩预告,对2018年全年和2019年一季度业绩双双高增长的上市公司进行了筛选,剔除基期负利和微利的公司后,共有28家上市公司2018年年报和2019年一季报公告的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均翻番。

28家公司中,赣能股份、杰瑞股份和威华股份2018年净利润增幅最高,超过500%。

从2019年一季报和业绩预告的业绩来看,华昌化工、农产品和海普瑞的预告净利润同比增幅下限超过了10倍,为28股中最高。

从今年以来的股价表现来看,28股年内股价平均上涨了49.5%,12股股价涨幅超过50%,华昌化工和利达光电年初至今已累计上涨了135%和108%,股价表现最好。

9股年初至今的涨幅不足30%,跑输大盘。其中海普瑞、恩捷股份、宝新能源、美诺华和量子生物股价年内涨幅不足20%,滞涨情形较为严重。

从最新估值来看,8股最新滚动市盈率不足30倍。常宝股份、圣农发展、三一重工和仙坛股份的最新股东市盈率不到20倍,为28股中最低。

(数据宝)

新闻推荐

沪指下跌逾1.5%,失守3200点,两市超2800只个股下跌 A股大回调

昨日A股回调明显,深市三大指数跌幅均逾2%,上证综指失守3200点。昨日,午前股指单边下行,午后横盘震荡并有回升,临近尾盘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9支滞涨股 28股年报和一季度业绩翻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