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金信诺(300252):高频高速信号传输连接专家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13 09: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2月6日公告,公司成功中标爱立信2019年海外招标,产品为(4G/5G)基站物料,中标金额为6000万美元,相比去年(中标金额约1600万美元)本次中标金额增加幅度超过200%。预计我国5G资本支出高达1.5万亿人民币。高频高速传输设备将成为整个产业链率先放量的环节,金信诺现已覆盖5G无线主设备、传输设备两大板块,作为5G高频高速信号互联的多品种连接产品核心供应商,公司将有望充分受益5G通信行业的发展空间。

公司随通信进入5G时代、军工行业进入拐点,公司业务——模块及用户线、高频高速PCB、射频芯片业务稳步快速提升。公司产品结构持续迭代优化,18前三季度营收19.3亿,同比+19.2%;净利润1.11亿元,相比2017年显著改善,业绩进入明显拐点。

公司与核九院、中航工业集团建有合资企业且盈利可观,兵器工业集团为公司十大股东之一,公司将受益民营企业配套准入打开的深度融合发展机遇。目前,在开放的配套预研中,民参军企业在成本、效率上优势显著,有望率先在军工装备信号互联、水下装备、芯片三大领域实现突破。(天风证券)

新闻推荐

A股四大指数全线上涨 沪指重上2600点

继11日全线飘红后,12日A股市场四大指数再次全线上涨。上证综指重回2600点整数位上方。当日,上证综指以2608.11点高开,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金信诺(300252):高频高速信号传输连接专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