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5死19伤奥迪撞小学生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3 09: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奥迪撞倒学生视频截图嫌疑人逃跑时被抓获昨日中午12时左右,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截至昨日17时30分,已造成5名未成年人死亡,19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中。葫芦岛市检察院检察长邢学军在第一时间责成建昌县检察院工作人员火速前往事故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华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综合

嫌疑人排除酒驾、毒驾

记者从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2018年11月22日12时15分,建昌县红旗街路段第二小学门前,一名男子驾车驶入道路左侧,逆向行驶,冲撞过路人群,随后驾车逃离现场,后被公安机关抓获。截至17时30分,已造成5名未成年人死亡、19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伤员正在全力救治中。

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此案犯罪嫌疑人韩某华,男,29岁。通过对犯罪嫌疑人酒精和毒品检测,公安机关已鉴定排除醉驾、毒驾。

由现场监控可知,一群学生在放学期间正在过马路。此时一辆原本正常行驶的黑色轿车突然改道逆行撞向学生群,随后立即逃离现场,整个过程中轿车并未减速。有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一片混乱,多名学生被撞倒地。

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路段当时在堵车,“地上有一些孩子的鞋子、杂物,还有血迹,问了旁边的人才知道一个人开车撞了几个孩子跑了。”

5名遇难者均为学生,伤者中有2名老师,1名路人,其他为未成年人。

肇事者是当地村支书儿子

昨日14点20分许,记者从葫芦岛建昌县八家子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撞人男子已被抓获。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在建昌二校门前撞倒多名学前班放学儿童后,驾驶肇事车辆奥迪A6向乡下逃跑,途中被民警抓获。

记者从抓捕民警处了解到,韩某华被抓捕时未进行反抗,抓捕人员未在其所驾车辆上搜到毒品和酒。民警表示,被抓捕后,韩某华被带到公安分局,言语不多,向民警表示后悔,称“我认了,我啥都认”。

该民警称,韩某华目前已移交建昌县公安局接受酒精和毒品检测,暂不清楚检测结果,其动机也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从建昌县八家子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及肇事者父亲处获悉,肇事者为该县老达杖子乡青牛山村村支书之子韩继华。记者查询发现,韩继华名下有一家独资公司“建昌县青牛山度假山庄”,国家工商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该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据肇事者父亲介绍,他目前在外地,刚知道儿子撞了人,警方还未通知他。奥迪车是他自己的,公司已经不开了。

新闻推荐

酒店卫生乱象产生“后遗症”住宿一次性用品销量激增

据《南京日报》报道,11月14日,网名“花总丢了金箍棒”的微博博主发布了一段关于国内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5死19伤奥迪撞小学生嫌疑人被刑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