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持枪恐吓殴打他人 犯罪嫌疑人案发9天后向东方警方投案自首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1-22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犯罪嫌疑人指认案发现场记者董林 摄本报讯(记者董林通讯员卢普松)11月20日,东方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街头持枪寻衅滋事案,犯罪嫌疑人符某聪主动投案自首,缴获改装射钉枪1支。

11月11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符某聪伙同他人先后在东方市东港路某酒店门口和滨海南路某酒吧门口,持一支改装射钉枪对着天空鸣枪威胁恐吓他人,并无故殴打被害人邓某丰,然后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以后,东方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从刑侦、派出所等单位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查破案。东方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东要求:专案组成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路长制”工作机制,立即开展犯罪嫌疑人摸排和调查取证工作。专案组民警一方面联合八所港边防派出所、东海派出所等城区各“路长制”成员单位开展外围调查,详细核查了解案情、犯罪嫌疑的外貌特征;另一方面,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破案线索。

经过大量的侦查取证和线索摸排,专案组逐渐锁定了符某聪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组织警力开展布控围捕。11月20日,慑于法律攻势,犯罪嫌疑人符某聪主动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经审讯,该犯对伙同他人持枪威胁恐吓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曾于2015年采用放火的方式敲诈勒索他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符某聪已被刑事拘留,其他同伙正在警方的全力追捕当中。

新闻推荐

最高法全国超5成公交司乘冲突刑案有乘客攻击司机行为

报告截图报告截图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件引发的争议不断——嚣张的乘客,冲动的司机,到底孰之过?近年来,全国各地类似事件...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持枪恐吓殴打他人 犯罪嫌疑人案发9天后向东方警方投案自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