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如果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活动启动一周了,单身的你咋还不来报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0 10: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编号 6194昵称:萃萃年龄:25岁职业:文员编号 6199昵称:小颖年龄:26岁职业:护士鹊桥会微信二维码本报讯南海·幸福汇“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大型公益相亲活动自11月12日启动报名至今,已有一周时间。在这一周时间里已有不少嘉宾亲自到现场报名,有的抽不开身就由亲朋好友代替到现场填写资料报名。此外,线上报名人数也在不断攀升。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一些嘉宾是冲着这一周以来本报刊登的男女嘉宾来报名参加本届鹊桥会的。“报纸上的小哥哥和小姐姐都很好看,希望到时候有机会和他们互动。”也有一些嘉宾希望多一个平台认识不同行业和圈子的人,扩大交友圈,找到适合自己的伴侣。

昨日,来自海口的张阿姨趁着周一大家都上班的时间,来替女儿报名参加鹊桥会。“我怕周末来报名的年轻人太多,特意挑周一赶过来替孩子报名。”张阿姨表示,她的女儿今年30岁,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月薪一万元左右,个子不矮容貌不差。可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却一直没有对象,不仅她着急,身边的亲朋好友也跟着着急,“熟人总跟我说希望下次见到我女儿是在她的婚礼上,女孩子大了拖不起。”张阿姨说,女儿这几天在外地出差,她给女儿打过电话征得同意后赶过来帮女儿报名,希望能在鹊桥会上找到称心如意的女婿。“我把女儿的嫁妆和首饰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女儿赶紧成家。”张阿姨说。

记者沈丽焕(图片由嘉宾本人提供)

害羞腼腆宅女喜欢高大帅气暖男

萃萃目前在海口一家公司做文员,平常的工作内容就是处理公司的文件,或者帮忙打印材料、收取发票等事宜。下班回到家,萃萃则喜欢做饭煲汤练瑜伽,或者是看会电视剧。“我周末喜欢宅在家里,把平常没时间看的综艺节目和访谈看一下,感觉这样的生活挺舒服惬意。”萃萃说,她有空时喜欢逛菜市场,买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回家做给爸妈吃,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感觉很幸福。

最近萃萃有了一个新爱好——弹吉他,“有一次看到电视上有个明星吉他弹得好棒,我就有了想学的念头。”萃萃说,她“双11”的时候花钱买了一把吉他,这两天吉他到了,她正开始学一些最基础的乐理和指法。上周末萃萃抱着吉他在卧室里练了很久,现在看着乐谱已经能弹两句“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关于心仪的对象,萃萃说希望能找到一个性格相近、心意相通的伴侣,两个人在一起就很美好,彼此懂得对方在想什么。萃萃说,她有点颜控,喜欢高大帅气、脾气温和的男生,最好他能在海口定居。“我还喜欢认真细致的男生,懂得女生的感受,会察觉女生的小心思。”萃萃说,她对这样子的男孩子没有免疫力,要是在街上看到腼腆干净的男孩子,她也会忍不住悄悄多看两眼,希望能在鹊桥会上找到这样的他。

靓护士喜欢旅游你保护好她就行

小颖目前是海口一家诊所的护士,平时和病人接触较多,下班后喜欢窝在家里。

小颖说,她没谈过恋爱。“高中喜欢过一个男孩,但我一直不敢表白,直到对方有了女朋友我才彻底放下他。”小颖表示,她上学时也有男孩追她,但最后都被她婉拒了。“他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很多情侣会吵架,让我觉得没对象挺好的,但有时候看见情侣们亲密无间的样子,我也很羡慕。”小颖介绍,这次她能鼓起勇气参加鹊桥会,是因为闺蜜一直在鼓励她、支持她。“工作后身边没有让我心动的男孩,闺蜜让我报名找个靠谱的男生直接结婚。”

工作后的小颖,放假时会和闺蜜一起旅游。小颖说,她非常喜欢旅游,空闲时间就看书,或与闺蜜去看电影。“如果出去玩没带书,我晚上会睡不着的。”小颖说,她平时睡前会看书,如果换了居住环境又不看书,她会很不舒服。如果遇上喜欢的电影,她会把手机调成静音。“如果中途起来喝水,我也会暂停电影。”遇上节假日,小颖一定会出去玩。“要么去爬山看风景,要么去当地吃美食,体验风土人情。”

対于自己的另一半,小颖说,她喜欢有点坏坏的男孩,哪怕偶尔抽烟喝酒也行。如果遇到危险时,能有一个人站在前面保护她。“身高1.78米左右,25岁到30岁之间都行,最好能定居海南。”小颖说,她的要求不高,只要两个人相处愉快,日子越过越好就行。“如果男嘉宾喜欢这样的我,可以通过组委会联系我,我们可以先加微信看下彼此合不合适。”

报名手册

报名条件:年满22周岁的单身男士,年满20周岁的单身女士均可报名。

报名资料:1.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未婚证明(未婚者持户口本或单位证明;离异者持离婚证明);2.两张照片(一张1寸证件照,一张5寸生活照<艺术照更佳>)

报名时间:11月12日-12月中旬,每日9∶00至17∶30(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6538100

2种报名方式任你选

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海口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咨询电话:66538100

二、微信报名:1.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或微信号“hntqbqqh”,关注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2.进入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报名通道”,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完资料后提交。嘉宾提交报名资料后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一张5寸彩照到现场报名点(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海南特区报社前台)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

新闻推荐

全球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排行榜公布13所中国高校跻身榜单150强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11月15日发布2018年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行榜,美国哈佛大学位居榜首。中国共有13所高校跻身排行...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如果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活动启动一周了,单身的你咋还不来报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