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队胜荷兰队夺小组头名半决赛将再战意大利队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0-17 07: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名古屋10月16日电(记者韦骅严蕾)2018女排世锦赛六强赛16日晚间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中国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1战胜荷兰队,从而以H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并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意大利队。

在前两天的比赛过后,中国队已经和荷兰队提前晋级四强,因此本场比赛就成了H组的头名之争。荷兰队在第一局两分险胜,随后中国队及时调整,后三局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20分以内。四局比分分别是23∶25、25∶13、25∶18和25∶17。

虽然已经提前晋级,但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依旧祭出最强首发: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

荷兰队打出了4∶1的开局,但中国队很快将比分扳成4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领先。第一局末段,21∶23落后的中国队依靠朱婷和张常宁连追两分,但之后布伊吉斯连续扣球得手,中国队先丢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在12∶10之后开始拉大分差,很快以25∶13轻松将大比分扳平。随后的两局比赛,荷兰队都未能给中国队造成实质性威胁,中国队再下两局,最终3∶1逆转取胜。朱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塞尔维亚队3∶1战胜意大利队夺G组头名,意大利队位居第二。根据赛制,小组前两名半决赛交叉对阵,中国队在下一场比赛将对阵意大利队,塞尔维亚队与荷兰队交手。在本次比赛第一阶段,中国队已经与意大利队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队1∶3失利。

中国队将于17日转战横滨,备战19日下午与意大利队的半决赛。

新闻推荐

欧冠出现假球?红星高层重注500万欧元买净负5球,结果跟巴黎的比赛6:1结束

2018年10月13日,根据ESPN驻巴黎记者乔纳森·约翰逊转载《队报》的报道,法国当局已经根据欧足联的指示,着手调查巴黎圣日耳曼...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队胜荷兰队夺小组头名半决赛将再战意大利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