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里皮尴尬备战亚洲杯:国足训练营开营同一天 带国足老将集训;亲口承认明年年初或离开中国银狐突然想回家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0-11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里皮带领国足老将开始集训同一天,同一个下午,10月8日,当里皮挂帅的中国男足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展开新一期集训的首场训练时,由沈祥福领衔的国家男足集训训练营也在北京体育大学正式开营。23人对55人,一边是以老将为主,一边是中国足球新生代,国字号球队建设过程中的变数就这样突然降临。

一切都不是没有征兆的。在6月份国足热身赛中还大批招入U23球员的里皮,在9月份的热身赛中突然将球员再度全部换回老将。当时,很多人的解读是里皮希望用老将来稳妥地在亚洲杯上拿到好成绩,从而为自己和中国足协的续约加上大大的砝码。但如今看来,银狐恐怕在那时就已得知了国字号球队将经历大地震的消息。

接下来的消息在如今看来就更加没有疑义了。国庆假期、中国足协公布U23新政将调整的第二天,意大利多家媒体同时发声,称里皮亲口承认,在带中国队打完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后,他极有可能离开中国,并且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

“我想要回家了!目前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到2019年的1月31日,也就是亚洲杯结束的时候。”里皮说,“至于随后的打算,到时候大家就能知道,但是我个人觉得执教中国国家队将是我最后的经历了!我有可能在明年2月离开中国吗?我觉得是的!”

将离开中国这件事情说得如此明确,对于里皮来说还是第一次。而显然,里皮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处境。果然,在里皮说出想回家后的第三天,中国足协将中国男足训练营集中训练80天的通知下发到了各俱乐部。

在此背景下,里皮也没有太多选择,带着老将征战亚洲杯,应该是银狐在中国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情了。北晚

新闻推荐

中国女排3∶0美国女排 漂亮零封卫冕冠军,中国女排提前锁定世锦赛六强

10日,在2018女排世锦赛复赛中国对阵美国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大比分3:0战胜美国女排,提前一轮锁定世锦赛六强。中国女排上一次...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里皮尴尬备战亚洲杯:国足训练营开营同一天 带国足老将集训;亲口承认明年年初或离开中国银狐突然想回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