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欧冠出现假球?红星高层重注500万欧元买净负5球,结果跟巴黎的比赛6:1结束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0-14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8年10月13日,根据ESPN驻巴黎记者乔纳森·约翰逊转载《队报》的报道,法国当局已经根据欧足联的指示,着手调查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中6:1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中是否存在假球行为。

据消息称,欧足联收到情报,得知红星俱乐部一名高层在比赛前曾试图押注将近500万欧元,买自己的球队净输五球。而最终比赛结果也是与这名高层押注的情况一样,红星1:6的比分净负5球。

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在官方网站中发表了辟谣信,声称不存在操纵比赛行为。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官网中写道:“巴黎圣日耳曼在队报网站上发现了一篇关于10月3日欧洲冠军联赛与贝尔格莱德红星比赛涉嫌假球的文章,这场比赛被怀疑是在塞尔维亚赌徒操纵下进行的。”俱乐部断然拒绝这些直接或间接怀疑,并指出,负责调查的国家金融法院从未接触过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队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将接受调查人员调查,不会容忍任何对俱乐部声誉或俱乐部官员声誉的攻击。为此,俱乐部保留对俱乐部和对俱乐部官员进行诽谤性言论一方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俱乐部重申巴黎圣日耳曼队对体育基本原则的深刻重视,俱乐部将永远遵守这一原则,以保证比赛的完整性。”钟和

新闻推荐

女排世锦赛六强赛赛程公布中国队先后战美国和荷兰

新华社大阪10月12日电(记者韦骅严蕾)国际排联官网12日公布了2018女排世锦赛六强赛赛程,中国队将先后迎战美国、荷兰。世...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欧冠出现假球?红星高层重注500万欧元买净负5球,结果跟巴黎的比赛6:1结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