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风呼呼刮 中国球迷内心热腾腾世锦赛中国女排3:1俄罗斯,复赛四连胜获小组第二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0-12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女排派出主力,激战四局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复赛第4轮较量在日本展开。面对为出线最后一搏的俄罗斯,提前晋级的中国女排依然派出主力,激战四局后3:1力克对手实现复赛全胜,四局比分为25:22、21:25、25:23和25:15。赢下本场比赛后,中国队不仅以8胜1负积24分的成绩名列F组次席晋级第三阶段,而且也将输给意大利后命悬一线的美国女排送入6强。

中国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俄罗斯派出主攻伊尔琴科、沃伦科娃,副攻费蒂索娃、扎娅兹科,接应科蒂科娃,二传斯塔特塞娃和自由人加尔金娜。

此役中国女排4名攻手得分上双,两副攻颜妮和袁心玥分别夺下16分和15分,接应龚翔宇和替补主攻李盈莹双双赢得14分,队长朱婷拿到9分。俄罗斯的两主攻沃伦科娃和伊尔琴科同获25分,两副攻费蒂索娃和扎娅兹科分别进账6分和5分。钟和

新闻推荐

U25国足集训一天跑40000米?假的!老牌特种部队带队?真的!

国足训练营在训练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中国足球发生的大事不少,其中引起讨论最多的就是足协组建了U25国家队集训营。而...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风呼呼刮 中国球迷内心热腾腾世锦赛中国女排3:1俄罗斯,复赛四连胜获小组第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