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享受“零关税”原辅料政策 海南自贸港完成首单进境保税维修飞机业务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1-22 01: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通讯员李柳清邱晓亮摄影报道)1月21日,柬埔寨澜湄航空的一架空客A320结束维修从海口出境,这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以来,首架在海南完成保税维修业务的飞机。

据了解,这架飞机1月13日至1月20日,在海南接受了由海航技术旗下专业定检公司大新华飞维提供的为期9天的高级别定检维修工作。本次定检服务用的航材、进口的机身改装器材包、发动机油滤等享受“零关税”原辅料政策。

据介绍,美兰边检站严格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部署要求,提前部署,精准研判,根据该航班的特殊情况,制定“一机一方案”,结合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科学调整工作流程、环节,严密组织,高效行动,先后圆满完成了该航班的入出境监护和机组人员边防检查工作,以高效专业文明的边检通关服务,助力海南提升在航空维修领域的国际竞争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边检力量。

新闻推荐

海南定下目标 力争2025年初步建成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1月21日,记者从海南省应急管理和地震工作会议上获悉,海南将力争到2025年,初步建成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享受“零关税”原辅料政策 海南自贸港完成首单进境保税维修飞机业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