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定下目标 力争2025年初步建成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1-22 01: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1月21日,记者从海南省应急管理和地震工作会议上获悉,海南将力争到2025年,初步建成与自贸港建设目标相匹配,与海南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高防控重大风险能力。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会议强调,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体系建设方面,要立足“全灾种、全过程、大应急”的综合应急管理维度,继续健全法律法规、体制机制、预案标准,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风险预防和控制制度体系;要强化事故灾害全过程管理,按照全周期管理要求,实现对事故灾害全链条闭环管理。

能力建设方面,要在风险监测预警能力、应急救援队伍实战能力、科技信息化支撑能力、基层应急处置能力、应急救援保障能力上得到更大提升。

新闻推荐

2020年金融业增加值达414.8亿元海南金融改革试点稳步推进

□本报记者洪佳佳2020年QFLP政策落地红利迸发,外资股权投资成亿规模涌入,QDLP试点获批,额度50亿美元;离岸新型国际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定下目标 力争2025年初步建成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