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人保财险为1000多亩受灾农作物定损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21 09: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通讯员朱建)近期受强寒潮影响,海南全岛出现了较大程度的降温,中部陵水、五指山地区最低温度低至0.2度,农作物收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对此,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对报损农作物及时派人查勘定损,开展理赔工作。

1月12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乐安村委会种植户李孔天种植的41亩圣女果,因寒潮遭受大面积损失。李孔天主要以种植圣女果为生,此次农业经济作物受损给他的生活带来较大影响,面临返贫的困境。对此,人保财险陵水支公司工作人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次日赶到种植果园开展核损工作,经现场核损确定,该农户受损面积为28亩,理赔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将启动快速理赔通道,在一周内完成赔付该农户金额1.5万元。

与此同时,东方、昌江、儋州等市县投保毛豆气象指数保险的农户,报损的1000多亩已分别被定损,保险的赔付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是全省农业种养业共保体的主承保人,政策性农业保险涵盖种养殖业的方方面面,近期罕见的低温天气对保险标的造成的损失严重。为了帮助投保企业与农户做好保防灾防损工作,在寒灾来临之前,该公司就向投保的企业与农户发布防寒抢险的通知书,要求保户积极配合做好防灾防损工作。在公司内部,要求各经营单位组建抗寒救灾理赔工作组,在理赔工作中打好“主动仗”。

新闻推荐

海南省一考生公务员笔试违纪违规 拟取消当科成绩

本报讯海南省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笔试已于今年1月16日结束,昨日省考试局发布了笔试违纪违规拟处理公告,1名考生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人保财险为1000多亩受灾农作物定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