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信投与海兰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海洋信息化技术服务自贸港建设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14 10: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通讯员王海军)1月10日,在广东珠海举办的国内首例海底数据舱测试结果发布会上,海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绿色数据中心(海底IDC)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

根据协议,双方旨在发挥各自在资源和技术上的优势,在5G、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联合申请创新课题、应用示范项目,深入践行“智慧海洋”发展倡议,积极投身国家“新基建”和“海洋信息化”建设,以海洋信息化技术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蔡君表示,海南信投公司要加快推动与海兰信公司的项目合作落地,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组建创新联合体,承担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填补省属国有企业科技创新领域空白,为海南自贸港科技创新贡献国企力量。

新闻推荐

海南血液库存不足 呼吁公众积极献血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赵汶)今天,记者从海南省血液中心获悉,受多重影响,当前海南血液库存不足,临床供血紧张。为此,海南省血液中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信投与海兰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海洋信息化技术服务自贸港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