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三合大件物流揭牌成立两国企联手 完善装配式建筑产业链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14 10: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三合大件物流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服务海南装配式建筑发展。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1月6日,海南三合大件物流有限公司在澄迈老城正式揭牌成立,该公司是两家海南省属国有企业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随着海南装配式建筑发展而联合成立的。

根据海南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到2022年,海南省具备条件的新建建筑原则上全部采用装配式方式进行建造。装配式建筑产业即将迎来高速发展期,配套服务的部品部件物流运输产业也将兴起。

应市场需求,海建集团和海汽控股共同发起成立海南三合大件物流有限公司,这是双方为推动战略合作落地的又一项成果。

新成立的物流公司将针对海南省目前大件异形件专业物流运输短板,发挥省属龙头行业企业的引领作用,着力夯实自由贸易港产业基础,致力于打造本土专业大件异形件综合运输队伍和现代物流运营体系,完善装配式建筑上下游配套产业链。该公司业务将覆盖全岛,并辐射周边省市地区。

海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亚春,海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荣共同为该公司揭牌。海建集团和海汽控股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本次揭牌活动,并参观了海建产业化园区。

新闻推荐

数说海南经济结构调整成效

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十三五”前四年,年度GDP越过了5000亿元,年均增长6.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8.5%;地方一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三合大件物流揭牌成立两国企联手 完善装配式建筑产业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