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垦林产中标1000万元两项目产业转型升级有了新突破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14 10: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通讯员吴思敏)日前,海南橡胶旗下子公司海南农垦宝橡林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中标两个重大项目——上海图书馆东馆室内装修工程和中国民航大学木结构项目,中标金额合计超过1000万元。

1月6日,海垦林产发布公告称,收到上海市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海垦林产为上海图书馆东馆室内装修工程实木地板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的实木地板品牌为“楠橡”,中标项目金额(含税)为843.04万元。

据了解,“楠橡”牌阻燃实木地板运用了国际领先的实木改性技术,具备防火阻燃、抗变形、强耐腐等功能,是户外材、中高档家具、木地板的优质环保用材。

1月9日,海垦林产再度中标中国民航大学木结构项目,中标项目金额(含税)为213.66万元。该项目由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招标,项目位于天津市宁河区——中国民航大学(新校区)。海垦林产经过招标方层层审核,各项监测指标均符合本次采购项目要求顺利中标。

连续中标重大项目,彰显了海垦林产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有了质的突破。近两年来,该公司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先后成功挂牌“新三板”、中标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用材项目、入选“科改示范企业”等,生产的改性木材已经出口到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不断向高端深加工行业迈进,有力提高了木材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

新闻推荐

男子假冒领导诈骗9人近47万元 构成诈骗罪,被海南二中院二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

□通讯员罗凤灵符宝山记者吴佳穗本报讯30岁的乐东男子张某胜,谎称自己是该县某局副科长,以帮助获取危房改造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林产中标1000万元两项目产业转型升级有了新突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