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家书“悦读”活动迎世界读书日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梁冰)纸墨年轮,见字如面。为迎接第24届世界读书日,必胜客携手海南省图书馆阅读家书、分享家风,开启传统文化下午茶之约。

活动现场,家长读者手持原创家书逐一登台深情朗读,一封封家书写满温情,令人感动。海南知名民俗专家石梁平也加入其中,与大家一起畅谈阅读。在世界读书日这个特殊的时间里弘扬优良家风,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

此外,海南省图书馆古籍处的工作人员准备了熟宣纸、刻板、针、线等材料,现场带领孩子们学习和操作“线装书”装帧。

必胜客海南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书是最温柔的艺术,可以寄托思念、书写心灵,也是一种返璞归真的阅读方式,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将全民阅读融入大众日常生活,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搭载一座文化的桥梁。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4月,必胜客与海南省图书馆跨界合作,成功落地海南首家图书驿站,满足了顾客在餐厅就餐的同时还可以借阅、交换书籍的需求,除此之外必胜客还通过开展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读者活动、读者美食专享体验,诠释美食和阅读的完美融合,为读者朋友提供节日互动、家庭亲子、朋友聚会的“悦读”空间。

新闻推荐

省图发起海南阅读联盟,建设覆盖全省的社会阅读推广服务网络以书会友 书途同道

华润·润书会在海口举办的阅读活动。读书会成为许多爱书人士的分享交流平台。省图书馆举办的“读道”读书会活动。文\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家书“悦读”活动迎世界读书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