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警方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蓝天行动”集中收网 抓获197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22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电信诈骗嫌疑人被抓获(警方供图)本报讯(记者张英特约记者宋洪涛通讯员陈炜森廖伟生)记者近日从海南省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蓝天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4月18日22时,省公安厅在儋州拉开全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蓝天行动”集中收网行动序幕,当晚全省投入1500多名警力和党政干部、民兵参战,截至4月19日下午14时,全省抓获197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其中儋州主战区抓获97名,海口战区抓获72名,其他市县战区抓获28名,收缴、扣押作案工具一批,海南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蓝天行动”初战告捷。

据介绍,为确保“蓝天行动”开局顺利,省公安厅4月16日在儋州市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蓝天行动”。公安部从部机关相关部门和浙江省、江苏省、上海市、重庆市公安机关共抽调260多名警力进驻儋州,省公安厅也从全省各市县抽调100多名警力进驻儋州,公安部反诈中心、上海反诈中心远程24小时提供支撑,有力地配合儋州集中收网行动。

此次“蓝天行动”由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亲自部署、亲自组织和亲自指挥。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公安机关突出重点,严厉打击惩处六种重点犯罪类型,即严厉打击微信招嫖类诈骗犯罪、网络贷款类诈骗犯罪、网络冒充客服类诈骗犯罪、冒充熟人类诈骗犯罪、机票改签类诈骗犯罪、游戏币诈骗犯罪。这次儋州集中收网行动中,大部分犯罪嫌疑人属于微信招嫖类诈骗犯罪。

新闻推荐

海南省眼科医院特约科普久待空调房 小心干眼症

我们的眼睛每时每刻都在分泌泪液,并且每一次眨眼都会让泪液在眼球表面均匀分布,形成一层液体的薄膜,叫泪膜。泪膜自外向内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警方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蓝天行动”集中收网 抓获197名犯罪嫌疑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