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升级各项设施设备 提供涉外金融服务 海南工行积极部署博鳌亚洲论坛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6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获悉,为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该行升级各项设施设备,为做好涉外金融服务做好各项部署,同时,多举措强化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为保证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的金融服务质量,海南工行对全行博鳌亚洲论坛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升级各项设施设备,加强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信息系统网络畅通,保障后台实时监控、故障排除、差错处理、客户需求响应等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该行为进一步做好涉外金融服务,各大型网点配备好经营外币币种的现钞,在三亚分行和琼海支行的部分网点,还配置了中英文沟通能力较强、外汇业务较熟练的服务人员,设置中英文外汇业务办理指引等宣传资料,为境外嘉宾提供便利的外汇业务服务。此外,各网点持续落实“六个一”尊客服务标准,确保“服务有温度”、“厅堂有人守”、“排队有人管”、“电话有人听”、“网点满时点营业”等服务要求,营造温馨服务的氛围。

海南工行还部署五举措强化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防范教育、组织应急预案演练、落实值守值班制度,尽最大努力地确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金融服务工作安全、到位。

新闻推荐

海南省建立俄贤岭省级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喀斯特地貌和热带雨林等生态系统

南国都市报3月25日讯(记者黄婷实习生邢利芳)近日,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海南俄贤岭省级自然保护区的通知》(以下...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升级各项设施设备 提供涉外金融服务 海南工行积极部署博鳌亚洲论坛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