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橡胶金江分公司为患病职工献血捐款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3-26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保亭3月25日电近日,在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的走廊上,当职工王康获的家属从海南橡胶金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海雄手中接过一笔爱心捐款时,双眼噙满泪水,哽咽地说:“谢谢!谢谢领导和大家的关心!”

王康获是海南橡胶金江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生产技术部部长,近日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省人民医院接受脑颅手术。得知这一消息后,该分公司主要领导当即动员全体员工开展献血和捐款活动。仅仅一天半的时间,就有470多人捐献爱心善款74685元,并先后有18名员工前往三亚血液中心献血3200毫升。

“越是困难时期,越要高度重视做好困难员工的帮扶工作。这是我们企业聚人心、保稳定、促发展的重要一环。”谢海雄说,近年来,因干胶价格持续低迷,职工收入普遍偏低,公司党委和工会委员会始终把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当作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实,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及时把党和集体的关怀送到职工家中,确保每一户困难职工都能得到帮扶和救助。

据了解,该分公司建立因病遇难职工家庭帮扶机制,当职工本人或其家属遭受重大疾病急需帮扶时,便动员分公司内部职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近3年来,该分公司和基层单位先后组织内部职工捐款活动9次,为9户家庭募集爱心捐款近15万元。(詹海秋)

新闻推荐

以“增强”之法 精准发力补短板 六论如何贯彻二〇一九年农垦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评论员“实业”与“企业”,是维系国民经济发展最基础的细胞,也是最重要的支撑。去年以来,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橡胶金江分公司为患病职工献血捐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