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创作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3-26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月25日下午,海口市海秀东路申鑫国际广场热闹非凡,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在这里举办“创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为提高创作能力、丰富创作实践、提升艺术水平,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与海南申鑫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在申鑫国际广场和海口市花卉大世界设立两处“创作实践基地”。

位于海口市申鑫国际广场的“创作实践基地”,依托刚刚开业的“春暖花开”演艺厅。这是全省首家引入全息投影虚拟成像技术,结合舞台音乐、乐队等表演形式,变换再现各种场景的现代艺术交流活动场所。位于海口市花卉大世界风情一条街的“创作实践基地”,是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组织开展创作、展出、研讨等活动的场所,同时也为市民游客提供书画艺术观赏、研讨和交流的文化平台。(记者黄婷通讯员吴凡)

新闻推荐

中国著名电影策划人、监制、评论家谭飞:将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打造成一种生活方式

本报记者袁燕3月23日,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美丽亚洲之印度”春季影展在三亚揭幕。中国电影策划人、监制、评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创作实践基地”揭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