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创新企业党建工作海南农垦党校在母瑞山揭牌成立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3-26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3月25日讯(记者林倩通讯员吴仕章吴运霞)3月22日,海南农垦党校揭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海垦母瑞山农场公司举行。海南农垦党校的成立,是海垦集团党建工作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海垦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政策落实年”和“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的重要实践。

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强调,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的指示要求,海南农垦党校“三同”教育基地已建设完成,将根据与当地居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三同”教育主题特色,以母瑞山革命精神为立足点,结合农垦精神,做好办学工作,不断提升垦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以此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同时,通过培训,促进当地培训产业和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推动母瑞山红色旅游的发展。

杨思涛指出,海南农垦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成立企业党校,充分彰显出海垦集团党委的战略眼光。从党建角度看,海南农垦党校的成立必将更加有助于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从企业发展的角度看,党校的成立将更加有利于企业培养党员人才和生产经营骨干,塑造先进的企业文化,建设学习型企业。

针对党校工作,杨思涛作出具体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党校的政治职能;二是优化学习阵地,履行好党校的教育职能;三是结合农垦实际,履行好党校文化传播职能,争取打造成为立足海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流的培训中心,成为具备海南特色的全国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基地,全省较大规模的培训轮训干部场所,垦区对外交流合作和全省红色旅游发展的平台,打造海垦品牌、树立海垦形象。

省委党校教育长刘继云出席揭牌仪式。他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形势下成立海南农垦党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这对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今后更好地推动海南农垦党校的正规化办学,省委党校将加强对海南农垦党校的指导、帮助、交流、合作,实现互助共享、共同发展,在师资力量、课程开发、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希望海南农垦党校充分发挥母瑞山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提高整体办学教学水平,承接好省委党校班次的教学活动。

海垦集团总监级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南农垦党校筹建领导小组成员、党务骨干培训班首期全体学员、母瑞山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新闻推荐

亚非49国主流媒体走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以全球视野报道海南改革开放新变化新成就

百家媒体看海南本报三亚3月25日电(记者李磊)3月24日,由省外事办公室策划举办的“海之南·春潮涌——亚非49国主流媒体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创新企业党建工作海南农垦党校在母瑞山揭牌成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