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警方多警种联动 接力拦截抓获一窃贼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4-26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海东通讯员林名云)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4月22日通过多警种联动、巡逻盘查、情报线索等手段,迅速抓获1名涉嫌盗窃人员。

据了解,当天18时许,执勤民警正在执行交通疏通工作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五指山路有群众报案称其电动车被盗,犯罪嫌疑人盗窃电动车后正在逃离现场,接到警令后,路长制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到场民警初步了解案件相关情况和嫌疑人体貌特征后告知附近执勤的便衣民警。便衣民警根据嫌疑人特征立即对周围可疑人员进行快速侦查,在途经椰林路时发现有一名男子见到便衣民警后立即将电动车拐入小巷,这引起便衣民警的注意,现场便衣民警立即将男子进行盘查,经过比对,该男子就是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得知情况后,执行路长制工作的执勤便衣民警立即通知附近的海府路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带回做进一步侦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蒙某文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侦办中。

新闻推荐

梧桐引凤来 引才开新局 美兰区人才总数突破7.7万人

日前,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委人才发展局获悉,该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推进培养和引进“双轮驱动”,不断壮大人才队伍,推动全区人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警方多警种联动 接力拦截抓获一窃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